“智能水杯中的战斗机”Vessyl获300万美元天使投资

根据businessinsider的消息,智能水杯Vessyl收到了超级天使基金Felicis Ventures和李嘉诚旗下风投公司Horizons Ventures300万美元投资。

作为水杯,Vessyl不仅能追踪你一天的饮水量,更能知道你都喝了些什么,帮助你至少在喝这件事上做到了如指掌。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做是智能水杯中的战斗机

Vessyl的开发者Justin Lee曾是一名学习生物医学计算技术的学生,他花了7年时间来打造这款智能水杯。Vessyl可以从 “分子水平” 上检测杯中的液体,也就是说它知道倒进去的是咖啡还是果汁、是哪个牌子的咖啡、咖啡因含量、脂肪、糖分、蛋白质含量等参数

在之前The Verge的上手体验中,他们在一小时内测试了超过12种饮料,Vessyl的表现超乎预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当你打开相应的iOS或Android应用,Vessyl就会告诉你关于杯中液体的具体数据。

截至目前Vessyl的预购订单已超过100万美元。这款智能水杯最快将于2015年登陆消费市场,零售价约为199美元。对于预购的用户,Vessyl的定价则为99美元

在国内,Cuptime可谓是智能水杯的先行者。值得一提的是Cuptime要早于Vessyl发布和上市。今年内,国内外两家关注智能水杯的创业公司先后拿到融资,对这个垂直领域细分的产品来说着实是个好消息。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