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的线上化:推出在线直播开放平台酷学网

虽然已有新东方在线,不过新东方正在进行着更积极的在线教育尝试。

今天新东方推出了在线直播开放平台酷学网,向学生提供K12、出国留学、研究生、职业培训等付费直播课程。而作为一个开放平台,酷学网在老师方面也会向除了新东方以外的老师开放,所有老师都可以注册成为酷学网的协议老师,在平台上直播讲课并获得分成收入(具体细则可见此)。

据其他媒体报道,酷学网上线后,新东方在线将不再提供单独的直播课程,而是会向学员提供基于录播为主,直播为辅的的智能化、个性化在线混合式学习模式(思路和智课网很类似)。而酷学网则用于提供纯直播服务,更加偏向于冲刺串讲类的短期课程以及非应试类课程。同时酷学网也会和新东方各地的学校有更多融合尝试,支持新东方各地学校组织教师在酷学网上直播授课,整合线上下资源,或许通过技术实现优质师资的共享之后,新东方也就不再需要用高成本培养庞大的老师队伍了,或者未来老师更多的是线下机构中的辅导答疑角色。

近半年新东方在在线教育上的尝试算是不少了,一是和腾讯成立合资公司,二则自己推出了乐词等移动端产品。而从新东方出来的前老师们也都在在线教育领域做着类似的事情,比如智课网跟谁学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