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软 Outlook Web 将很快支持编辑器校对电子邮件-品玩

微软 Outlook Web 将很快支持编辑器校对电子邮件-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4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微软表示, Outlook Web 电子邮件客户端即将推出编辑器校对功能,帮助用户写作。

当用户在 Outlook Web 客户端上写邮件时,编辑器校对功能将检查拼写和语法错误。这是其他主要平台上的 Outlook 已经提供的功能。虽然微软没有解释校对将如何工作,但它可能会与其他 Outlook 客户端的工作方式相同。目前,macOS 和 Windows 上的 Outlook 支持检查拼写和语法错误,分别用红色波浪线和双蓝线划线。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