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苹果因iPhone不附带充电器再被巴西被罚款1900万美元

【数码晚报】苹果因iPhone不附带充电器再被巴西被罚款1900万美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苹果因iPhone不附带充电器再被巴西被罚款1900万美元

据路透社,巴西一家法院周四决定对苹果公司罚款1亿雷亚尔(约合1900万美元),并裁决该公司在巴西出售新iPhone时必须附带充电器。苹果表示将对这一判决进行上诉。

苹果此前表示,不附带充电器的目的是为了降低碳排放。而法院裁决写道:“很明显,被告以‘绿色倡议’的名义强迫消费者额外购买之前随产品一同提供的充电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AMD 确认 11 月 3 日揭晓 RDNA3 架构显卡

据 AMD 官方消息,AMD 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式发布RDNA3 架构显卡。

 图源:AMD官网
图源:AMD官网

目前 AMD 官方并未透露新系列显卡的相关规格和性能,相关信息需要等到11月3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Meta 或使用 Quest Pro 眼球追踪技术提供个性化广告

据IT之家,Gizmodo发现,Meta公司已经更新了其隐私政策,新增了一个名为“眼球追踪隐私通知”的条目,这个页面有几段话专门说明收集了哪些数据。该公司在其中指出,如果你同意分享额外的数据,Meta将使用眼球追踪和其它数据点,“以帮助Meta个性化你的体验并改进MetaQuest”。该政策字面上并没有直接说将把数据用于广告,但“个性化你的体验”是典型的隐私政策用语,指的是个性化定向广告。

 图源:meta官网
图源:meta官网

不仅如此,Meta公司全球事务主管尼克-克莱格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就直言不讳地表示,眼球追踪数据可以用来“了解人们是否被广告吸引”。

罗技G502 X游戏鼠标上架 首发价499元

据 Cnbeta 报道,罗技今天发布G新系列全新产品G502 X游戏鼠标,首发价499元。

 图源:罗技
图源:罗技

G502 X游戏鼠标采用薄壁外骨骼以及轻量化滚轮等部件,重量仅有89克。鼠标内置HERO 25K 高精度游戏传感器,具有高达25600DPI,报告速率为1000Hz,在亚微米级别提供1:1的比率精度,以及零平滑、滤波和加速。鼠标同时引入了全新的LIGHTFORCE光学-机械混合微动技术,还拥有升级的LIGHTSPEED无线连接技术,以及LIGHTSYNC 全新流光炫彩灯效。

神州数码为PICO全国线上以及川渝地区线下一级经销商

据财联社,神州数码为PICO全国线上及川渝地区线下一级经销商。PICO目前的经销体系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线下,包括PICO的体验店及店内售卖展区,线下根据不同省市划定区域保护,目前PICO在上海地区线下仅以直营模式进行。

 图源:PICO官网
图源:PICO官网

另一部分是线上,没有明确的界限划分。目前PICO不论是旧品还是新品,从神州数码等经销渠道拿货的基本毛利在20%左右,若以PICO 4国行2499元的售价计算,拿货价可在2000元左右,拿货数量大的话,价格可以再往下谈。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