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梅赛德斯奔驰三季度中国市场交付206815辆车 同比增长37%

梅赛德斯奔驰三季度中国市场交付206815辆车 同比增长37%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11日讯,据梅赛德斯-奔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2022年第三季度在全球范围交付超过517,800辆乘用车,同比增长21%。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在第三季度向中国客户交付206,815辆新车,同比增长37%;前9个月累计交付562,616辆,以稳健势头迈入第四季度。

第三季度,全新EQE、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陆续上市,梅赛德斯-奔驰的新能源汽车阵容(含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客户选择,也保持了稳健上升势头,于第三季度较上季度取得27%的环比增长。其中,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国产梅赛德斯-EQ车型——全新EQE自8月上市以来,作为细分市场标杆车型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全新EQE纯电SUV将于十月迎来全球首秀;EQ首款7座大型豪华纯电SUV——全新EQS纯电SUV于第四季度正式亮相中国市场。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新能源车型产品阵容将全面覆盖不同尺寸的轿车、SUV、紧凑车型及性能车等各豪华细分市场,以丰富的豪华新能源产品阵容为客户提供多元的可持续豪华出行选择。

此外,以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等为代表的高端豪华车型持续获得中国客户认可,在前三季度保持优异表现。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新车销售在前三季度实现30%的同比增长。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客户在高端豪华细分市场的专属豪华体验,梅赛德斯-奔驰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了“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及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客户提供丰富的定制化选择。值AMG品牌诞生55周年之际,继3款梅赛德斯-AMG 55周年纪念版车型在8月上市后,更多5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年内上市。10月,梅赛德斯-奔驰与知名设计师Virgil Abloh合作设计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 限量版在华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还提到,此外,在前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与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表现抢眼,同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而豪华旗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其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