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德国汉莎航空禁止苹果 AirTag 追踪器在行李托运中激活使用

德国汉莎航空禁止苹果 AirTag 追踪器在行李托运中激活使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9日讯,据德国媒体WirtschaftsWoche报道,汉莎航空已禁止乘客在行李中放置激活后的苹果 AirTags。该航空公司表示,AirTags 被列为“危险品”,需要关闭

汉莎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行李追踪器属于便携式电子设备,因此要遵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颁布的飞机运输危险品规定。因此,由于其传输功能,追踪器如果放在托运行李中,在飞行过程中必须与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类似地使用。”

柏林勃兰登堡机场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 Watson,该机场没有禁止 AirTags 这样的追踪器,而且通常不会从行李中取出。

然而,该发言人补充称,机场遵守其每家航空公司的指导方针,建议在运往汉莎航空的行李中发现的主动追踪器可以取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