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

【数码晚报】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

京麦商家中心今天宣布,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2022 年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

 图源:京东官方
图源:京东官方

据悉,京东众筹入口已经从9月30日10点起下线,已经上线的项目将继续众筹,成功后正常发货。10 月 10 日众筹业务暂停运营。京东众筹成立于2014年,是京东金融建立的九大业务板块之一,其它业务还包括证券、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保险、农村金融等。

中东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在2023年恢复双位数增长

据界面新闻报道,Canalys报告认为,中东地区(不含土耳其)有望成为2023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表现最佳的地区之一。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市场预计到2023年,出货量将恢复近4600万台,同比增幅13%,年销售额达到150亿美元,使该地区的智能手机平均售价(ASP)达到325美元。

七彩虹将推出首款音频系列产品 10月12日发布

七彩虹今天宣布,将会在10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首款音频系列产品DNA。

据悉,DNA 由 iGame 和 HiFi 高保真音频品牌 Colorfly 内部联合研发而成,是一款全新的游戏音频系列产品,拥有 Hi-Res Audio 小金标。

 图源:七彩虹官网
图源:七彩虹官网

Uber将在为乘客部署Motional IONIQ 5无人驾驶机器人出租车

据 cnBeta 报道,Uber已经与无人驾驶机器人出租车开发商Motional签署协议,双方将合作在特定市场部署Motional的IONIQ 5电动机器人出租车。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据报道,这项协议或将通过自主提供打车和送货服务来覆盖数百万客户。据Motional公司称,该合作关系是业内首个同时包括无人驾驶的打车服务和送货服务的合作。

红魔电竞显示器确认 10 月 10 日开启预售

红魔今天宣布,在今年7月发布的红魔电竞显示器将于 10 月 10 日开启预售,价格尚未公布。

红魔电竞显示器采用友达 7.0 二代面板,亮度达到 HDR1000。显示器支持 99% DC-P3 色域、99% Adobe RGB 色域,响应时间达到 1ms。显示器配有 HDMI 2.1 接口,配有 USB-C 接口,并配有可调整支架。

 图源:红魔
图源:红魔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