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上线首月,拼多多跨境业务Temu日均GMV突破150万美元

上线首月,拼多多跨境业务Temu日均GMV突破150万美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27日讯,据36氪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上线一个多月,拼多多跨境业务Temu的日均GMV突破了150万美元,入驻的商家数量近3万个,SKU在30-40万,涵盖了24个一级类目。

知情人士透露,这一GMV水平虽略低于内部的预期,但考虑“黑五”的到来,拼多多对年底的增长较为乐观。按照之前的设想,年底前Temu的GMV目标是3-5亿美元,并在未来一年达成30亿美元的目标,这相当于SHEIN 现在GMV体量的1/ 10。

据此前报道,2022年上半年,SHEIN的GMV突破了160亿美金,同比增速超50%,并有望提前完成300亿美金的年度销售目标。

目前Temu的新客获取渠道中,instagram 占到30%,Facebook占到30%,Google 则是20%左右,剩下比如Tiktok、Youtube、网站联盟等占大概15%,这与SHEIN大致相当。 但一位跨境电商行业人士告诉36氪,以美国市场为例,SHEIN上半年在Facebook渠道的获客成本在35美元左右,Temu的成本则要高出30-40%。

内部人士表示,9 月 Temu 的投放预算达到了 10 亿人民币,未来一年这一预算会超过70亿,主要用于公域流量获客以及内容型投放(比如跟KOL合作等),但具体投入将视市场情况而定。2022上半年拼多多的营销费用超220亿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