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蔚来将进入欧洲四国市场 李斌透露多座蔚来中心和换电站建设进展

蔚来将进入欧洲四国市场 李斌透露多座蔚来中心和换电站建设进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月3日讯,近日,蔚来官宣NIO Berlin蔚来欧洲发布会将于10月8日在德国柏林举行,北京时间00:00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将标志着蔚来全球化市场拓展再进一步。在NIO Berlin蔚来欧洲发布会召开前夕,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和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一同驾驶蔚来ET7开启为期10天的欧洲十国长测自驾游,从用户角度出发,切身感受产品在实际道路中的体验,创始人、总裁开着自家新车进行产品长测,这在全球车企中都非常罕见。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李斌和秦力洪两人驾驶ET7从蔚来德国慕尼黑设计中心出发,途径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鹿特丹、阿姆斯特丹、汉堡、哥本哈根、马尔默、哥德堡、奥斯陆等十个城市,10天5个国家10个城市,全程超过2500公里,沿途考察各地的牛屋建设,切身体验欧洲城际出行和充换电体验。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目前,蔚来在挪威已有两座换电站建成,蔚来在德国的第一家换电站即将投入试运行,位于瑞典哥德堡的一座充换电站也将于年底建成,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瑞典西海岸的加电体验。除了换电站建设,蔚来在欧洲的充电地图接入了38万多根桩,99%都适配蔚来NFC卡,这是蔚来在欧洲服务体验的一个创新。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路途的尾声,李斌和秦力洪来到了最后一站挪威奥斯陆,在这里有一项重要的行程就是参加奥斯陆牛屋开业一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现场,一共有160名用户报名参加,大家关注的焦点是刚刚亮相的ET7。据挪威总经理介绍,一年中奥斯陆牛屋接待了42万人次访客,不仅是挪威本地用户。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