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钥匙!我代表锁来消灭你!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用钥匙开锁,这是人类传承了几个世纪的传统,但越是传统的习惯被颠覆的可能性就越大。近日来自国外的设计团队FŪZ,他们抱着消灭钥匙的心态设计了全球第一款智能蓝牙锁 Noke !

生活中我们总会有忘带钥匙的情景,明明站在门口却进不去家门,明明自己的自行车就在身旁却骑不走。如今,有这样一款蓝牙智能锁,能让你完全抛弃钥匙,有效改善这一切!

【No Key=Noke】

FŪZ 设计的 Noke 是全球第一款智能蓝牙挂锁,正如英文名字那样「No Key」,无需钥匙也就不会存在忘带钥匙的问题!

Noke 外观与传统锁相似,但却没有钥匙孔,正面印有初创公司FUZ Designs的logo和一个LED指示灯,铁硼合金的材质拥有足够的安全性和防水性。

通过低功耗蓝牙配对,一般在3米内,当Noke检测到你的智能手机靠近时它就便能够自动解锁。

不过如果手机没电或者Noke没电了怎么办呢?没关系,通过点按或长按锁扣的方式用户还可以设置和摩尔斯电码一样的密码,手动解锁也同样方便。

Noke通过普通纽扣电池供电,一块电池可以提供长达一年的使用时间,防水设计的采用,也使 Noke 也足以应付一般的日晒雨淋。

一旦你下载 iOS 或 Android 应用程序,Noke 就会自动搜索你的手机。并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

细致的曲线和斜面让 Noke 外观看起来格外漂亮,既可作为一把锁也可当成一件挂饰,感兴趣的各位健忘大神们,赶紧为自己配备一套用它来消灭手中的钥匙吧!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