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阿里巴巴公布2022年度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阿里巴巴公布2022年度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30日讯,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在线上举行。阿里巴巴集团于香港联交所提交的自愿公告显示,张勇、杨致远、Wan Ling MARTELLO、单伟建、利蕴莲和吴港平等6名被提名人以较高股东支持率当选董事。根据此前公告,其董事会成员分为三组,每组任期三年,届满后重新选举。其中第二组董事张勇、杨致远、Wan Ling MARTELLO 的任期于今年股东大会届满。

投票结果显示,张勇以93.1%的高支持率再次当选董事,反映出今天面临诸多大环境不确定及挑战下,股东对阿里巴巴及张勇的充分信心和信任。

本届股东大会之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构成进一步更新:11名董事中,6名为独立董事,占比55%,女性董事增至3名,公司治理持续取得积极进展。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