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暖冬计划丨易参助力中小企业用股权「降本增效」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应对疫情,易参虽有捐款,但也是杯水车薪。

中小企业,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每一个岗位上的员工背后都有一个家庭,而因有这千千万万的家庭,才能有今日面对疫情时的众志成城。在疫情面前,每家企业能够持续经营,活下去,是对国家最大的支持。

 所以,易参作为提供一站式股权服务的企业服务商,我们愿意在疫情期间提供免费的产品和成本价格定制服务,帮助各个企业走出困境,保证核心团队不流失,大家携手共克时艰!

只要您的企业符合以下的条件,即可申请公益权益,易参会将公益产品发送到企业联系人邮箱或企业提供的其他联系方式。

01:湖北地区和向疫区驰援企业

I. 注册地和经营所在地在湖北地区的企业(无行业限制)

II. 赴湖北地区捐赠疫情物资企业(无行业限制) 

易参将提供

“一万元的系统使用权” + “一万元服务抵扣权益”+“成本价格的定制服务” + “ 特殊时期免费产品包”

1. 一万元的系统使用权 :股权inX系统免费使用1年(包括:1个管理端账号+5个员工端账号)

2. 一万元服务抵扣权益:直接抵扣易参任何股权产品服务费1万元

3. 成本价格的定制服务:以成本价格提供咨询服务

4. 特殊时期免费产品包:免费提供“高管降本配股方案”、“股权激励协议模版”、“股权知识白皮书”

02: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和行业涉及企业

I.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地区(北上广深、浙江、河南、湖南、江苏等)以及全国范围内影响较大的行业(教育、餐饮、旅游等服务行业)的企业

II.对疫情地区或针对此次疫情提供公益服务的企业(远程支持)

易参将提供

 “一万元的系统使用权” +“成本价格的定制服务” + “特殊时期免费产品包”

1. 一万元的系统使用权:股权inX系统免费使用1年(包括:1个管理端账号+5个员工端账号)

2. 成本价格的定制服务:以成本价格提供咨询服务

3. 特殊时期免费产品包:提供“高管降本配股方案”、“股权激励协议模版”、“股权知识白皮书”、“免费股权课程”

03:易参客户

所有使用过易参产品的客户(疫情期间注册和购买亦可):

易参将提供

 “inX系统账号免费延期 1-3 个月” + “特殊时期免费产品包”

注:在疫情期间,易参客户若向其他企业推荐使用易参产品和服务,被推荐客户可享同等公益援助。已成为易参用户的企业,如果符合第一、第二类公益标准,可以直接享受对应的“定制服务”权益。

1. inX系统账号免费延期1-3个月

     -若疫情期间续费,已购管理端和员工端系统账号有效期免费延长3个月;

     -若疫情期间暂无续费,已购管理端和员工端系统账号有效期免费延长1个月;

2. 特殊时期免费产品包:提供“高管降本配股方案”、“股权激励协议模版”、“股权知识白皮书”  、“免费股权课程”

注:

高管降本配股方案:易参特有的薪酬配股计算模型(价值35,998元),结合股权行业数据、资深顾问经验,设计用股权替代部分薪酬的方案,助力企业解决招聘高管、高管升职时遇到的股权发放难题,以及实现降低现金成本留住核心人才的目的。

股权激励协议模版:全套模版包含股权发放、成熟、行权、回购等各环节所需文件(三大类别,数十份文件)。易参基于服务数百家客户的经验,提炼出股权激励所需文件模版,全流程助力企业解决股权激励落地难题。

股权知识白皮书:易参收集了数百家企业和数千名员工最关心的股权问题,整理成股权知识白皮书,助您深入了解股权激励给企业带来的价值。

企业帮助企业 创新帮助创新

战“疫”之下,暖冬计划,期待需要帮扶的中小企业或有能力帮扶的大企业的加入。点击此处链接加入计划或领取所需权益:https://wj.qq.com/s2/5352452/24b1/

(最终解释权归易参所有)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