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三星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5年内海外工厂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

三星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5年内海外工厂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5日讯,三星电子今天宣布新的环境战略,将加入RE100的全球倡议,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计划在5年内用可再生能源满足在韩国以外的所有国际市场的电力需求。

据悉,三星在西南亚和越南的用电匹配目标是2022年,中美洲和拉丁美洲是2025年,东南亚、独联体和非洲是2027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等已经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地区,三星电子计划扩大可再生能源电力购买协议(PPA)。三星电子称,将大量投资减少碳排放的处理设施的创新技术,在2030年前在其半导体生产线上安装处理设施。三星电子将继续扩大余热利用设施,并考虑引入电热源,以减少液化天然气锅炉的使用。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