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苹果 iPhone 14 系列官方维修价出炉 更换电池需748元-品玩

【数码晚报】苹果 iPhone 14 系列官方维修价出炉 更换电池需748元-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苹果 iPhone 14 系列官方维修价出炉 更换电池需748元

苹果近日对官网进行更新,增加了苹果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两个系列的官方维修价格。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根据官方维修价格, iPhone 14 全系更换电池需要花费748元,其他的备件维修价格从1198元到3998元不等。其中最贵的是 iPhone 14 Pro Max 的背面维修价格是3998元。

索尼发布 A7M4 微单 1.10 新固件 增加触屏快门功能

据 IT 之家报道,索尼今天为微单 ILCE-7M4 推出免费固件升级。此次固件升级的版本号分别为Ver.1.05 及 Ver.1.10。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Ver.1.10 固件版本提升包括新增两种无损压缩 RAW 尺寸选项和触屏快门功能,提高眼部自动对焦功能的准确性以及 Wi-Fi 连接的可操作性等。 2 个固件版本升级均需要通过下载固件软件至存储卡于机身内进行升级,且需要先完成 Ver.1.05 版本升级之后再进行 Ver.1.10 版本更新。

谷歌取消下一代Pixelbook项目并解散开发团队

谷歌已经取消了下一个版本的Pixelbook笔记本电脑,并解散了负责开发的团队。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设备的研发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预计将于明年首次公开亮相,但由于谷歌最近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该项目被取消了,团队成员也已被调到公司的其他部门。

谷歌首席执行官皮查伊几个月来一直表示,他打算放慢招聘速度,并削减公司的一些项目。他在7月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在投资重叠的地方进行整合,并简化流程。在其他情况下,这意味着暂停开发,将资源重新部署到优先级更高的领域。”Pixelbook团队和Pixelbook本身都是这次业务整合和重新部署的牺牲品。

 图源:谷歌
图源:谷歌

Netflix宣布与育碧合作 明年将推出三款新手游

流媒体巨头Netflix宣布与欧洲最大的视频游戏公司之一育碧(Ubisoft)合作,以支持Netflix初出茅庐的游戏业务。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Netflix将在明年推出三款基于育碧游戏的新手机游戏,包括其最成功的游戏《刺客信条》(Assassin’s Creed)。

双方的合作包括这家法国游戏集团为Netflix开发手机游戏。这款游戏还将包括基于育碧的Mighty Quest这一建造城堡和掠夺怪物的游戏,以及历史益智冒险游戏《英勇之心》(Valiant Hearts)。这些游戏将只对Netflix的订户开放,其中不含广告或应用内购买,这使得育碧能够挖掘新的受众,并在现有游戏中尝试新的格式。目前还没有公布交易价值的细节。

Netflix已经推出了28款游戏,并收购了三家游戏工作室,包括制作超自然冒险游戏Oxenfree的Night School Studio,以及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Boss Fight Entertainment。今年3月,该公司收购了根据其热门电视剧《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开发手机游戏的芬兰开发商Next Games。

任天堂新作《斯普拉遁3》超越《动森》,成Switch日本国内首发最畅销游戏

日经新闻消息,任天堂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在9月9日发售后3天内,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斯普拉遁3》(Splatoon 3)在日本国内销量突破345万份,超越2020年发售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成为任天堂Switch史上在日本国内首发最畅销的游戏。

 图源:任天堂
图源:任天堂

任天堂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晚10点举行新一期直面会,时长约40分钟,重点为任天堂今冬将推出的Switch游戏。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