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任天堂新作《斯普拉遁3》超越《动森》,成Switch日本国内首发最畅销游戏

任天堂新作《斯普拉遁3》超越《动森》,成Switch日本国内首发最畅销游戏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3日讯,日经新闻消息,任天堂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在9月9日发售后3天内,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斯普拉遁3》(Splatoon 3)在日本国内销量突破345万份,超越2020年发售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成为任天堂Switch史上在日本国内首发最畅销的游戏。

任天堂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晚10点举行新一期直面会,时长约40分钟,重点为任天堂今冬将推出的Switch游戏。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