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eta 研究新付费功能 将成立全新团队-品玩

Meta 研究新付费功能 将成立全新团队-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9月1日讯,据新浪科技报道,Meta 上周一封内部邮件显示,Meta 正在筹备一个全系的呢团队,为旗下应用研究可能的付费功能。

新团队被称为新商业化体验团队,由研究负责人Pratiti Raychoudhury带领。据 Meta 副总裁 John Hegeman表示,Meta 仍然致力于发展广告业务,没有计划让用户可以通过付费来关闭应用中的广告。

据报道,多家社交媒体目前正在寻找新的收费项目,TikTok 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测试付费订阅,Twitter 已经提供付费的 Super Follows 功能,Telegram 和 Snapchat 也都在今年增加了新的付费套餐,用于解锁额外的功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