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高通骁龙 XR2+ Gen 1 芯片发布 Meta VR 头显 Quest Pro 首发搭载-品玩

【数码晚报】高通骁龙 XR2+ Gen 1 芯片发布 Meta VR 头显 Quest Pro 首发搭载-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高通骁龙 XR2+ Gen 1 芯片发布 Meta VR 头显 Quest Pro 首发搭载

高通宣布推出最新旗舰 XR 平台 —— 第一代骁龙 XR2 + 平台,以助力下一代混合现实(MR)和虚拟现实(VR)终端实现功耗和散热性能的提升。与骁龙 XR2 平台相比,骁龙 XR2 + 实现 50% 的续航提升和 30% 的散热提升,从而支持在更小更轻薄的设备外形中赋能更丰富的沉浸式元宇宙体验。

 图源:高通官方微信
图源:高通官方微信

目前,骁龙 XR 平台已赋能全球超过 60 款 XR 终端。多家 OEM 厂商已计划推出搭载骁龙 XR2 + 平台的商用终端,预计将于 2022 年底面市。IT之家获悉,Meta Quest Pro 是第一款使用骁龙 XR2+ Gen 1 的产品。

抖音集团上线新 LOGO

抖音集团目前已上线新 LOGO,抖音集团在其抖音、微信公众号的账号头像均已完成更换。抖音集团旗下业务包括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番茄小说、懂车帝、剪映、巨量引擎等。

 图源:抖音
图源:抖音

索尼推出两款高端回音壁 售价4490元起

索尼中国今天正式发布两款高端回音壁产品HT-A5000 和 HT-A3000。

这两款产品均搭载索尼 360 空间声场映射技术,并采用索尼前置虚拟环绕技术和垂直环绕引擎,构建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广域沉浸声场。两款新品均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 DTS:X 音频格式,HT-A5000 还支持 4K 120FPS 高刷、支持 8K HDR、杜比视界等。

 图源:索尼
图源:索尼

 HT-A5000采用5.1.2实体声道,九个扬声器协同工作,提供清晰、宽广的声音,同时减少失真。而HT-A3000 具有 3.1 声道、三个前置扬声器和两个用于深沉低音的内置双低音炮。售价方面,索尼 HT-A5000现已上市,售价 5990 元起,另一款 HT-A3000 预计将于 12 月开售,售价 4490 元起。

腾讯地图PC端将于11月11日停止服务

腾讯地图官网消息,腾讯地图PC端将于11月11日停止服务。移动端用户可以下载腾讯地图 App 使用。

此前报道显示,腾讯 2021 年宣布收购搜狗。此前搜狗地图宣布 2022 年 5 月 15 日下线,关闭所有相关服务,并建议用户下载腾讯地图。而现在腾讯地图 PC 端也将下线了。

 图源:腾讯地图主页
图源:腾讯地图主页

郭明錤:苹果 MacBook 生产未来将新增泰国组装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将继续实现供应链多样化,未来可能将 MacBook 的生产扩大到泰国地区。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未来 3-5 年内增加从其他海外基地向美国发货的产品(约占全球出货量 25-30% 以上),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包括将在泰国组装的 MacBook 电脑。苹果长期 MacBook 供应商广达电脑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扩大其在泰国的业务。

另外郭明錤还表示,根据苹果公司的计划,印度塔塔集团未来可能与和硕或纬创合作,发展 iPhone 组装业务。目前富士康在印度生产的 80% 以上的 iPhone 是为了满足其国内需求。塔塔集团与和硕或纬创的潜在合作可以加速提高海外基地生产 iPhone 的比例。

iQOO Neo7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0日

iQOO 官方微博今天宣布,iQOO Neo7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0日19点召开,届时将发布全新手机产品 iQOO Neo7。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iQOO Neo 7 搭载天玑 9000+ 处理器,该机也将是首款采用天玑 9000 + 的中端旗舰产品。此外,iQOO Neo 7 还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闪充。

 图源:iqoo官方微博
图源:iqoo官方微博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