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网易宣布收购法国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

网易宣布收购法国游戏开发商Quantic Dream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1日讯,网易(Nasdaq:NTES;HKEX: 9999)今日宣布,其游戏部门“网易游戏”已收购法国游戏开发和发行商Quantic Dream。

Quantic Dream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商之一,由大卫·凯奇(David Cage)和纪尧姆·德·方达米埃(Guillaume de Fondaumière)领导。交易完成后,Quantic Dream将成为网易游戏在欧洲的第一家工作室,这也是实现网易“支持全球创新和游戏开发”愿景的重要一步。

被网易收购后,Quantic Dream将继续独立运营,在利用网易强大的游戏开发能力的同时,专注于在所有平台上创建和发布其视频游戏,支持和发布第三方开发的游戏。

Quantic Dream于25年前在法国巴黎成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工作室,代表作包括《Heavy Rain》(暴雨)、《Beyond: Two Souls》(超凡双生)和《Detroit: Become Human》(底特律:成为人类)等。Quantic Dream去年年底曾宣布,正与Lucasfilm Games合作开发新的动作冒险游戏《Star Wars Eclipse》(星球大战:日蚀)。

对于该交易,网易CEO丁磊表示:“我们很高兴与Quantic Dream一起踏上令人振奋的新增长阶段。网易将继续履行承诺,支持Quantic Dream发挥其全部潜力。我们相信,通过将Quantic Dream的狂野创意和非凡的叙事重点,与网易强大的设施、资源和执行能力相结合,我们有无限可能去重新定义互动娱乐体验。”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