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比亚迪唐DM-p已正式上市 5小时销35000台

比亚迪唐DM-p已正式上市 5小时销35000台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1日讯,近日,比亚迪唐DM-p及唐DM-i 252KM尊享型已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8.98万元-32.98万元及27.98万元。上市之后,5小时累计热销突破35000台,凭借颇有诚意的售价、丰富的购车权益及硬核产品表现,迅速抢占中大型混动SUV市场。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唐DM-p核心产品亮点,是其搭载的DM-p王者混动技术。性能数据上,唐DM-p最大功率达452kW,零百加速快至4.3s,同时,唐DM-p搭载45.8度大容量超安全刀片电池,NEDC纯电续航高达215公里,是目前市面上电量最高、纯电续航最长的四驱混动SUV。并且,它的NEDC亏电油耗仅6.5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020km,同时支持高达90kW的快充功率。

配置方面,唐DM-p苍穹灰内饰加上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搭配中式古韵的唐专属NVH主动声,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一、二排配备座椅通风,同时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以开放的安卓生态,让百万APP可随意下载,车机同时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全车语音交互,让车机智能化体验甚至比手机更胜一筹。智能驾驶方面,唐DM-p达到L2.5级辅助驾驶水平。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的VTOL移动电站可实现最大6kW的对外放电功率,户外场景下多电器设备可同时运转。综合来看,唐DM-p的配置水平,可全面满足高端家庭品质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