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TikTok上线TikTok Pulse,与创作者共享广告分成、宁德时代美国工厂进入审查最后阶段丨品玩出海周报

TikTok上线TikTok Pulse,与创作者共享广告分成、宁德时代美国工厂进入审查最后阶段丨品玩出海周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5月4日,TikTok宣布即将上线内容关联广告解决方案TikTok Pulse,广告商投放的广告将出现在“For You”页面热度排名前4%的短视频内容旁。

TikTok官方表示:“TikTok Pulse旨在为品牌提供解决方案,让它们成为与社区互动的日常内容和趋势的一部分。”视频热门度衡量标准基于视频观看次数和用户参与度,也即是说,TikTok Pulse能够将广告商的内容被标记为热门内容来获得最大曝光和用户参与度。

 图源:TikTok
图源:TikTok

为确保品牌安全,品牌方投放的广告将只出现在“经审核”的内容旁,TikTok还将提供一系列广告效果衡量工具。通过TikTok Pulse,平台将开始首个广告收入分成计划,拥有10万以上粉丝的创作者可在早期参与该计划。在此之前,TikTok主要通过创作者基金激励创作者发布视频,创作者也可接受粉丝的打赏和虚拟礼物。

相较于其他社媒平台,TikTok目前被认为是更适合“吸粉”而非“变现”的平台。粉丝量较小的创作者较难获得创作者基金的奖励,粉丝量较大的创作者也需要更好的变现方式。广告分成对创作者设置门槛并确保品牌安全,TikTok Pulse类似于YouTube的广告分成项目YPP(YouTube Partner Program),YouTube每年通过YPP向创作者支付数十亿美元广告分成。提供更多元的变现方式,将有助于TikTok平台创作者继续留在该平台。

欢迎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交流社群。五月第一周还有这些出海要闻:

宁德时代美国工厂已进入审查最后阶段

品玩5月6日讯,据北京商报报道,有消息称,宁德时代对美国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工厂进入审查最后阶段。

宁德时代正洽谈开设工厂,为宝马和福特提供产品,工厂潜在地点包括肯塔基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据消息人士称,宁德时代对美国工厂的目标是在 2026 年开始电池生产。

据悉,今年3月曾有消息称,宁德时代正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北美修建动力锂电池厂,目标年产能高达80GWh,并雇佣近一万名员工。

消息称印度法院解除对小米7.25亿美元资产的冻结

据新浪科技报道,消息人士称,印度法院解除了对小米公司7.25亿美元资产的冻结。执法局在上周查封了小米公司的银行资产,称发现该公司“以特许权使用费的名义”向三家外国实体非法汇款,其中包括一家小米集团实体。

小米否认存在任何不当行为,称其“向银行支付的版税和对账单都是合法且真实的”。随后,该公司向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反对印度打击金融犯罪机构的决定。本周四,在听取了小米公司律师的意见之后,一名法官宣布暂停执行理事会的决定。小米和执法局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法院的书面命令尚未公开。

广东省8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出炉

品玩5月5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广东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中国(韶关)等8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提出,韶关、河源、汕尾、阳江、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市人民政府要抓紧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试点工作,有效防范风险,加快推进综合试验区建设,为推动全省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探索新经验、新做法。

BrandFinance发布2022年全球最具价值零售品牌排行榜

 图源:BrandFinance
图源:BrandFinance

BrandFinance近日发布“Retail 100”榜单,公布全球最具价值的100个零售品牌。榜单前三名分别为亚马逊、沃尔玛、家得宝。相较于2021年的榜单,亚马逊的品牌价值上升38%至3503 亿美元,沃尔玛的品牌价值上升20%至 1119 亿美元。

有38个美国零售品牌上榜,品牌价值占榜单价值总额的62.8%。有7个中国零售品牌上榜,价值占榜单总额的12.5%。淘宝、天猫、京东位列前十,阿里巴巴(11位)、苏宁(54位)、永辉(70位)、唯品会(89位)进入前一百。

Shopee获得巴西支付牌照

据路透社5月2日报道,东南亚电商巨头Shopee旗下的SHPP Brasil公司获得巴西中央银行批准,注册成为支付机构,可提供电子货币服务。

eBay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5月5日,eBay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营收25亿美元,同比下降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5%。总交易额194亿美元,同比下降2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7%。

营收计划方面,eBay宣布与Klarna达成协议,为德国买家提供发票和分期付款方式。eBay在第一季度开始面向客户测试这项新功能,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向所有德国买家提供该功能。在第一季度,促销刊登(Promoted Listings)广告服务实现了2.22亿美元的营收,同比下降1%。公司第一季度广告产品总营收约为2.67亿美元,在总交易额中所占比重约为1.4%。

非洲家电品牌MOOVED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据创业邦报道,非洲家电品牌MOOVED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筹集资金将被用于产品研发、中国与非洲市场人才团队的扩充,以及品牌投入及线下渠道的拓展。

深圳乐动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MOOVED是旗下主要品牌。公司以电视、冰洗、空调、音响、风扇等家电产品为载体,致力于为非洲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电产品。公司成立以来,向加纳、科特迪瓦等非洲本地市场派驻人员,致力于打造研发、供应链、渠道、品牌为一体的非洲家电运营路径。

网易游戏宣布在美国成立首家工作室Jackalope Games:开发PC和主机游戏

品玩5月4日讯,网易旗下在线游戏部门“网易游戏”今日宣布,已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成立其在美国的第一家工作室“Jackalope Games”。

据了解,作为网易游戏的第一方工作室,Jackalope Games 将致力于打造全新、令人兴奋的 PC 和游戏机游戏。Jackalope Games 由业内资深人士杰克・埃默特(Jack Emmert)领导,埃默特的作品包括《英雄之城》(City of Heroes)、《绝冬城》(Neverwinter)、《星际迷航在线》(Star Trek Online)和《DC 宇宙在线》(DC Universe Online)等。

Jackalope Games 是网易游戏在美国的第一家第一方工作室,但它将独立运营,并在游戏开发和出版方面保持创意自主权。Jackalope Games 制作的第一个项目由网易游戏全额资助。

 图源:品玩版权图库
图源:品玩版权图库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