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开放麒麟 openKylin 正式上线红山开源平台-品玩

开放麒麟 openKylin 正式上线红山开源平台-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0日讯,据 IT 之家报道,据红山开源、openKylin 发布,近日,麒麟操作系统开源社区版 openKylin 正式上线红山开源平台,包括所有开源项目的 1179 个代码仓库。

openKylin 社区发布的最新版本是 openKylin 0.7.5,该版本基于 Linux 5.15 内核和其他开源组件构建,默认搭载 UKUI3.1 桌面环境,自带“和印”、“寻光”两套系统主题,提供 wayland 支持和平板模式支持,并集成了一系列稳定版本的基础库、图形开发库和 SDK。社区计划每年发布一个操作系统版本,并不定期推送更新,项目代码将同步在红山开源平台更新。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