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拼多多财务副总裁:运营成本受短期影响 本季盈利或不可持续

拼多多财务副总裁:运营成本受短期影响 本季盈利或不可持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9日讯,拼多多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经营利润为86.972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8.963亿元。

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在业绩会上表示,二季度的投资因外在因素而被动减少,部分推广活动和农业项目延期,“尽管这可能会让季度业绩变得更好看,但平台的长期竞争力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尤其是考虑到目前的行业格局变化”。拼多多财务副总裁刘珺表示,部分推广和农业项目延期、差旅商务活动减少等偶发性因素短期内影响了本季度整体费用,因此不应将本季度的盈利作为未来季度的参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