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消息称三星正测试下一代谷歌 Tensor 及 Exynos 1380 处理器-品玩

消息称三星正测试下一代谷歌 Tensor 及 Exynos 1380 处理器-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6日讯,据GalaxyClub,三星正在测试两个新的芯片组。其中一个可能是 Exynos 1280 的继任者,预计会命名为 Exynos 1380。另一个芯片组的型号为 S5P9865,这可能是下一代谷歌 Tensor 芯片组,猜测根据是第一代 Tensor 处理器的型号为 S5P9845。

报道称,由于 S5P9865(代号为“Zum”)正在一个代号为“Ripcurrent”的开发板上测试,因此其可能不是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中使用的 Tensor 2。据了解,Tensor 2 是在一个代号为“Cloudripper”的开发板上测试的。因此,新的 Tensor 芯片组可能是用于 Pixel 8 系列。

三星还在测试一款型号为 S5E8835 的芯片组,从其型号来看,可能是各种中端 Galaxy 智能手机中使用的 Exynos 1280 的继任者,猜测可能是 Exynos 1380,预计会在 2023 年用于一些中端 Galaxy 智能手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