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谷歌 Pixel 7 / Pro 或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 搭载 Tensor 2 自研芯片-品玩

【数码晚报】谷歌 Pixel 7 / Pro 或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 搭载 Tensor 2 自研芯片-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谷歌 Pixel 7 / Pro 或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 搭载 Tensor 2 自研芯片

据爆料者 Jon Prosser 透露,Pixel 7 / Pro 系列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此前谷歌曾表示该系列机型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

Jon Prosser 表示,该系列手机预计会在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随后将于 10 月 13 日开售。此前谷歌公布了 Pixel 7 / Pro 系列的外观,整体设计延续 Pixle 6 / Pro 的设计风格,预计搭载自研的 Tensor 2 处理器。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哪吒汽车与黑莓官宣合作,哪吒S将搭载黑莓QNX系统

哪吒汽车官方今天宣布,哪吒汽车近日与黑莓公司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加快智能技术在汽车驾驶、汽车座舱场景的应用。

 图源:哪吒汽车
图源:哪吒汽车

根据合作内容,哪吒汽车旗下运动型智享轿跑——哪吒S将搭载黑莓QNX系统。其中,哪吒S座舱应用高度可靠的QNX® Neutrino® RTOS 和 QNX® Hypervisor,可以完美支持、扩展超感交互座舱各类应用。哪吒S NETA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也将搭载QNX® OS for Safety,该系统已获得ISO26262 ASIL D功能安全等级认证,是行业领先的嵌入式基础软件开发平台,安全实力不言而喻。而黑莓QNX系统的应用,将保障哪吒S的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可靠性,为用户

快手成立独立toB业务部门 将发布StreamLake品牌

快手将发布StreamLake品牌,推出面向各行业的音视频+AI产品与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快手正式进军toB赛道。此外,快手已于近日成立独立业务部门“溪流湖”,负责研发toB相关业务。快手高级副总裁于冰兼任溪流湖业务负责人,向快手CTO陈定佳汇报。

 图源:快手官网
图源:快手官网

B站新专利可实现虚拟形象直播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虚拟形象开播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布。摘要显示,本申请可提高用户体验,方法包括:直播进程在收到用户虚拟形象添加指令后,启动渲染进程加载虚拟形象;渲染进程根据直播中获取的用户面部数据,对加载后的虚拟形象进行渲染;直播进程将获取到的渲染结果作为视频流推送至直播服务器中。

 图源:哔哩哔哩官网
图源:哔哩哔哩官网

任天堂发布一季度财报 销售额达 3074 亿日元

任天堂今天发布2022-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该季度销售额达3074.6亿日元,同比减少4.7%。

财报显示,任天堂该季度利润达1016.47亿日元,同比减少15.1%。此外,任天堂 Switch 本季度销量达343万台,其中普通版 Switch共计132万台, Switch Lite 59万台,Switch OLED 152万台。任天堂 Switch 累计销量达11108 万台。

 图源:SWITCH官网
图源:SWITCH官网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