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415赛季-联赛-第3轮-英超观詹第3期-专题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FA Premier League),2004年巴克莱银行成为英超的赞助商,冠名为巴克莱超级足球联赛(Barclays English Premier League),通常简称英超,是英格兰足总属下的职业足球联赛。由超级联盟负责具体运作。英格兰超级联赛成立于1992年2月20日,其前身是英格兰甲级联赛,是英格兰联赛系统的最高等级联赛。现时英超联赛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

这期依然是俊哥的集锦必须要分享下。有俊哥的解说必看俊哥的,其他的怎么说感觉不一样吧。

这期我就看了我支持的球队,切尔西对阵埃弗顿,一场大比分,看的很过瘾,就是后防问题,真是需要注意。然后说一下个人囧的事,先是搬电脑到床上,结果3分钟已经2球,然后下半时有一段电脑蓝屏,结果开启起来又进了3球,真是伤不起。不过双方进的球都挺精彩,球迷不就是期盼这样的比赛不是么。

转载请注明:MOREOPEN » 英超-1415赛季-联赛-第3轮-英超观詹第3期-专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