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三星 Galaxy Z Fold 4 /Flip 4 在韩国首周预售量超过上一代

【数码晚报】三星 Galaxy Z Fold 4 /Flip 4 在韩国首周预售量超过上一代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三星 Galaxy Z Fold 4 /Flip 4 在韩国首周预售量超过上一代

据 IT之家报道,三星近期发布的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折叠屏手机现已打破韩国预售纪录,同时日均预订量也高于 Galaxy S22 系列。

据报道,截至8月22 日,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在韩国预订量合计为 970000 台。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在上市的第一周超过 920000 台,而Galaxy S22 系列在发布后的 8 天内平均日预订量为 127000 台。

 图源:三星
图源:三星

淘宝上线订单号码保护功能 订单不会再显示收货人真实号码

手机淘宝正式上线订单号码保护功能。用户开通虚拟号码保护功能后,订单全流程不会再出现收货人的真实手机号码,而是以自动生成的虚拟号码代替。

据介绍,手机淘宝用户可在提交订单页的下方或者点击“我的淘宝->设置->隐私->订单号码保护”勾选开通订单号码保护服务。开通服务后,下单时收件人的真实手机号码将被隐藏,商家、快递和买家之间将通过系统生成的虚拟号码联系,交易完成15天后,该笔订单虚拟号自动失效。

 图源:淘宝
图源:淘宝

索尼9月起将单反、微单镜头等产品价格上调约8%

索尼今日宣布,自2022年9月1日起修订在日本销售的数码单反相机、E卡口微单相机镜头、蓝光光盘刻录机、摄像机、便携式音频播放器、收音机等产品的出货价格和建议零售价格,平均上调约8%。

 图源:索尼
图源:索尼

ROG 发布路由器 Rapture GT6

据 TechPowerUP报道,ROG 现已发布 ROG Rapture GT6 路由器,这是一款专为游戏玩家优化的WiFi 系统。

据报道,改路由器的无线速率高达 10000 Mbps,由两个 4804 Mbps 的 5 GHz 频段和一个 574 Mbps 的 2.4 GHz 频段组成。其内之9根天线,并支持ASUS RangeBoost Plus 技术,可以覆盖高达 5800 平方英尺面积。这款路由器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售,有黑白两款配色可选。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上汽与 OPPO 联合发布车机跨端融合解决方案 — 生态域

上汽集团今天宣布,和OPPO正式发布以用户为中心的“车-机跨端融合解决方案—生态域”,并签约成立“生态域联合实验室”,快速推进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落地。

 图源:上汽
图源:上汽

作为面向物联世界的全新物种,上汽集团和OPPO共创的“生态域”是基于智能汽车这个最大的移动IoT平台、基于先进的整车电子架构和面向服务的软件平台,融合智能手机这个“器官”,并连接其他IoT终端,打通家庭、出行、办公等一系列场景,为用户打造一个连续完整、服务随人、开放灵活的智能生活全新体验。

索尼公布模块化无线手柄 DualSense Edge

据the verge 报道,索尼在今天发布了全新模块化无线手柄 DualSense Edge,用户可以自行更换按键。

据报道,这款模块化无线手柄可以更换不同高度的摇杆,并可以额外购买摇杆模块进行更换。此外,背后键、摇杆死区、扳机键和按键设置都可以由玩家自行设定。用户可以在设定之后直接保存配置文件,并在游戏中进行切换。目前索尼尚未公布这款手柄的发售日期和售价。

 图源:索尼
图源:索尼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