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中国首款国产通用型科学计算软件发布 填补领域空白

中国首款国产通用型科学计算软件发布 填补领域空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2日讯,据中新网报道,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22日在重庆面向全球公开首发中国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通用型科学计算软件“北太天元数值计算通用软件”V2.0正式版。

该软件填补了国产科学计算软件在通用型软件领域的空白。北太天元由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数值计算实验室历时一年打造,是一款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编程、调试、运行环境的基础软件,突破了通用型科学计算软件“卡脖子”技术难题。据悉,北太天元目前已更新至2.0版本,涵盖跨平台、代码开发及数值计算三大核心能力。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