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苹果计划将 iPadOS 16 发布时间推迟一个月左右-品玩

【PW热点】苹果计划将 iPadOS 16 发布时间推迟一个月左右-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8月4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49天。1997年8月4日,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开始连载。

苹果计划将 iPadOS 16 更新的发布推迟一个月左右

根据彭博社消息,苹果计划将 iPadOS 16 正式版的发布时间推迟至今年 10 月,这意味着 iPadOS 16 不会与 iOS 16 一同在 9 月发布。在 iPadOS 16 中,苹果新增全新多任务功能台前调度(Stage Manager),这项功能提供了类似 Mac 风格的多窗口多任务管理体验。

iPadOS 16 推迟发布可能是因为苹果需要更多的时间优化台前调度功能。iPadOS 16 推迟意味着苹果会有更多时间开发 iOS 16,在 iOS 16 发布后,开发重点会转移至 iPadOS 16。

苹果在 2019 年将 iOS 分为适合 iPhone 的 iOS,以及适合 iPad 的 iPadOS,自那以后 iPadOS 与 iOS 的发布时间基本相同。这次 iPadOS 16 推迟是 iOS 和 iPadOS 首次不能一同上线。

BOSS直聘实行361绩效制度:10%员工或被末位淘汰

据新浪科技报道,BOSS直聘将实行361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后10%的员工或被末位淘汰。BOSS直聘官方对此未予置评。

BOSS直聘CEO赵鹏在日前的一封内部全员邮件中公布了这一制度。具体而言,每年进行两次绩效分布,将员工绩效分为前30%、中间60%、后10%。按照国内互联网企业的惯例,这一般意味着,后10%的员工则可能要被末位淘汰。

据报道,BOSS直聘近期已经在进行内部人员优化,而有些部门也在进行新的招聘。不过10%的比例是否会扩大还有待确认。一名脉脉上认证为前Boss直聘员工的用户表示,自己是运营,绩效B+,也即绩效并不是后10%,也被裁员。

阿里巴巴集团委任两名独立董事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委任希慎兴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利蕴莲,以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前主席吴港平为集团董事会独立董事,于2022年8月4日起生效。在此委任后,本公司董事会现有12名董事,包括7名为独立董事。此外,本公司的独立董事董建华在现任任期完结后将不会再参与董事会遴选,任期将于今年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完结。

动视暴雪与网易终止合作开发《魔兽世界》手游

据彭博社报道,动视暴雪与网易公司终止合作开发《魔兽世界》手游,原因是两家公司在财务问题上存在争论。

据报道,该游戏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手游,设置在与《魔兽世界》端游相同的宇宙中,项目代号为“Neptune”,并且已经进行了三年的开发。然而,由于网易与动视暴雪在合作条款中存在分歧,该项目最终被叫停。

消息人士还称,网易解散了一个由100多人组成的游戏开发团队,其中一部分人得到了内部调动的机会。

《福布斯》杂志寻求6.3亿美元出售

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表示,公司正在寻求买家,并已聘请花旗集团处理出售的相关事宜。几个月前,福布斯曾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借壳上市的计划,但计划落空。福布斯未公开求售价格与交易时程等细节。最早报道此消息的《纽约时报》称,《福布斯》开出的价码为至少6.3亿美元,与当初计划SPAC上市时公布的相同,但不知此时是否还值得这个报价。

欧盟反垄断机构调查谷歌应用商店

欧盟委员会反垄断机构正在调查谷歌程序店政策。谷歌竞争对手收到来自布鲁塞尔的机密调查问卷,当中涉及到Play Store的计费条款和开发者费用。荷兰也在调查谷歌Play Store,但这起调查可能会结束,从而为欧盟调查让路。不只如此,英国反垄断机构也在调查谷歌Play Store。商店向开发者抽取的费用高达30%,开发者之前还不能用替代计费系统,只能用谷歌提供的系统。

谷歌新闻发言人曾说公司一直在在与欧盟委员会讨论诸多事宜,比如最近修改了条款和条件以让程序店更公平,对于开发者指出的不公平操作,公司也一直在平息安抚。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