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互联网,小时工应聘不再是难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部分人平时工作比较轻松,想要利用闲暇之余打个零工,赚点钱补贴家用,但是小时工似乎并不是特别好找。一些用人企业也需要小时工,但是由于小时工的不固定性,招聘也不太容易。面对这样的问题,互联网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各取所需。

聘

互联网中这种为小时工提供应聘的平台很多,Workpop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个。这个平台通过简化寻找和雇佣人才的程度,吸引了众多的用户。

在这个平台上,应聘者可以找到很多合适的工作,并且可以随时上阵。在招聘放,Workpop为各大企业提供了一种工具,可以让这些企业轻松的创建工作招聘列表,企业可以将自己需要招聘的职位发布上去,应聘者可以通过这些表格来找到自己需要的职位。

像Workpop这样的平台有很多,但是像Workpop拥有这么多流量的平台却不多,原因在于Workpop将程序简化了。应聘小时工的人群可能文化水平并不是特别高,还有很多人很头疼繁琐的程序,Workpop将程序简化,让应聘者不用填繁杂的表格,只需要将自身信息上传就可以。

Workpop的企业也非常多,无形中增加了就业机会和职位,所以应聘者也逐渐多了起来。

兼职

如今Workpop已经拟发行新的版本,在这个新版本中申请者可以登录自己的主页,不需要再登录到每个公司的网页,在自己网页中就可以看到自己申请的工作职位企业给的反馈,也可以看到成功应聘者有什么样的资质,了解自己的差距在哪里。

同时,新的版本还会为申请者提供数据分析,让申请者有更大的把握申请自己想要的职位。

像Workpop这样的小平台最初在发布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人重视,但是其后来的发展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Workpop的发展并不是靠运气,而是本身这种平台是为了我们生活提供便利的,所以更加容易受用户喜爱和关注。

很多其他类似的平台没有这样好的发展,因为他们并没有真正了解需要这样网站人群的普遍心理,人们讨厌麻烦,这部分人群的文化水平并不是很高,所以需要的是一个操作简单,又能够找到很不错工作的平台,这也是Workpop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

互联网的发展带给我们生活的改变是巨大的,谁能想到今天我们找工作再也不用挨个工厂上门求职,只需要在家中打开网页,就能够浏览到很多招聘信息,将自己的信息上传就有应聘成功的几率。

Workpop

互联网的发展已经细致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小方面,哪怕只是一个小的方面,只要有需求,就有服务。

随着我们的需求不断要求不断提高,互联网的发展也在进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最全面方便的服务是其发展的宗旨。互联网的发展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创业的机会,我们应该很感谢互联网,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让我们的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互联网创业十问


互联网目睹之怪现状(二)


互联网的发展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互联网目睹之怪现状


互联网移动协作——轻工作与轻生活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