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每日优鲜徐正回应:一直在国内

每日优鲜徐正回应:一直在国内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29日讯,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在每日优鲜爆发裁员、解散危机之后,有市场传闻称,公司创始人徐正已经躲起来了。也有传闻说:徐正“已经跑路了”,“人已跑到香港去了”。

对此,徐正回应称:“我一直在国内,这种谣言太恶毒了吧。”

当被问及是否身在香港时,每日优鲜有关负责人表示,“徐正在创业之初(2014年至2015年),就已经随父母申请移居到了香港。但他现在一直在北京。”不仅如此,他甚至加重语气强调,“现在公司所有的高管都在北京。”

据上述负责人透露,这几天徐正很忙,每天很多电话找他。他一直在跟投资人接触,找新的融资,也在试图寻找买家。甚至在过去一段时间,他表示内部谈过很多合作和融资,已经在很努力找出路了。

每日优鲜另一位不愿署名的高管表示,关于未来的买家,目前每日优鲜还在跟各方接触中,没有定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