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松下集团计划在上海成立相关业务地区总部

松下集团计划在上海成立相关业务地区总部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3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7月13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宗明视频会见了日本松下集团全球副总裁本间哲朗。

宗明副市长欢迎松下集团将相关业务地区总部设立在上海,并表示市政府将协同各相关委办局、区做好企业落地的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具体困难与诉求,全力支持松下集团在沪进一步发展。本间哲朗表示,松下集团一直重视在上海的投资和发展,上海是松下集团多个功能性总部的所在地。今年,松下集团积极参与复工复产进程,积极筹备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并计划在上海成立相关业务地区总部,希望进一步获得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