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高合新概念GT HiPhi Z开启预售 定价60万到80万-品玩

高合新概念GT HiPhi Z开启预售 定价60万到80万-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12日讯,高合HiPhi Z产品说明会近日上线。作为高合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定义下的第二款旗舰产品,HiPhi Z延续了高合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它的亮相标志着高合汽车正式迈入双旗舰战略时代。高合宣布75HiPhi Z预订正式开启,定价在60万至80万元区间内。

 图源:高合
图源:高合

相比此前发布的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Z的还原度高达95%以上。高合打破了传统GT车型低矮、流体、圆润的固化印象,以源自太空、数字生命和多维感官体验为设计理念,独创出显著的未来感,用新概念的设计颠覆了过去的GT造型。利用纯电平台带来的优势,HiPhi Z创造性地将超跑和四门Coupe有机结合,低顶车身与大尺寸车轮的配合,让超2米宽的车身拥有灵巧的视觉感受。前后三段扰流板与车身穿插嵌套,环绕两侧的装甲外壳包裹着贯穿前后的黑色驾驶舱,通透的玻璃顶,加之车身的色彩对撞,构架出太空梭形态。

HiPhi Z的灵魂,正是将机械和数字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如同生命般能与人交流的、多轴位移的车载数字机器人—— HiPhi Bot 当驾驶者置身车内,HiPhi Bot能听音识位,通过多轴位移机械臂,将中控屏幕转到合适的角度和位置。

 图源:高合
图源:高合

在感知方面,HiPhi Z 全车标配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共包含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配合高精度地图与定位模块,前向最大探测距离可达250米。当面对复杂变化的交通环境与驾驶工况时,不同传感器信息互补,AI能更全面和有效地理解车辆周围的环境和驾驶员的状态,实现更加可靠的决策和规划。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