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罗永浩公开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目标AR行业

罗永浩公开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目标AR行业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1日讯,在7月10日晚间的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官宣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未公布正式中文名),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图源:Thin Red Line官网
图源:Thin Red Line官网

公开信息显示,与官网相关联的企业为“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07-25,注册资本为 1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寒,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 110108025731640,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 9 号院 3 号楼 A 座 2 层中段 377 号,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图源:企查查
图源:企查查

罗永浩此前表示,新的创业选择 AR。觉得 VR 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相信 AR 才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关于具体规划,罗永浩称,他们的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再开售。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