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罗永浩公开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

【PW热点】罗永浩公开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7月11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73天。1962年7月11日,人造卫星首次播送全球电视。

罗永浩公开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目标AR行业

在7月10日晚间的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官宣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未公布正式中文名),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Thin Red Line官网
Thin Red Line官网

公开信息显示,与官网相关联的企业为“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07-25,注册资本为 1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寒,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 110108025731640,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 9 号院 3 号楼 A 座 2 层中段 377 号,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罗永浩此前表示,新的创业选择 AR。觉得 VR 的本质更像是游戏主机,相信 AR 才是下一代计算平台。关于具体规划,罗永浩称,他们的硬件团队会每年研发一款工程机,原则上仅限内部开发使用,直到商业化条件和整体环境大致成熟再开售。

推特公司将聘请重量级律师团队起诉马斯克

据彭博社报道,推特公司已经聘请了并购法的重量级律所沃奇尔·立普顿(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准备本周初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马斯克曾于7月8日表示,将终止对推特440亿美元的收购。

通过聘请沃奇尔·立普顿,推特获得了包括前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Leo Strine在内的律师,该案将在该法院审理。而马斯克请来了昆鹰律师事务所(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该事务所在2019年成功为马斯克对一项诽谤索赔辩护,并代表他参加了正在进行的关于他在2018年试图将特斯拉私有化失败的股东诉讼案。

市场监管总局公布对阿里巴巴、腾讯等多个企业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件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对阿里巴巴收购百世集团、腾讯控股收购北京北半球国际文化等二十八起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依法将行政处罚决定书予以公告。

谷歌计划分拆重组广告业务以对抗美国反垄断诉讼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避开广告业务可能面临的反垄断诉讼,谷歌向美国司法部提交了一个方案:分拆广告拍卖和出售自家网站广告的业务,但它们仍然归属于母公司 Alphabet。但有分析师称美政府不会接受这一方案。

当地时间星期五,柯文华盛顿研究集团分析师鲍罗・加伦特(Paul Gallant)发表投资报告称,他认为美国政府不会接受谷歌的方案,“司法部反垄断事务负责人乔纳森・坎特(Jonathan Kanter)已明确表示,即使谷歌将广告业务分拆为两个业务部门,对和解也很不感兴趣”。

谷歌表示,它无意出售或退出广告业务,广告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