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racelet :戴着是时尚手镯,脱下就成应急的移动电源了

之前我们介绍过一条可以给手机充电的手环,叫做Donor Cable。不过,这种拿“我的手机给他手机充电“要友尽的事情,初创公司Q Design可不愿意干。据The Verge消息,为了大家可以更愉快的一起玩耍,他们推出了Q Bracelet,戴着是时尚手镯,脱下就成应急的移动电源了(接口有Micro USB或Lightning可选)。

为了看起来更时尚,QBracelet 外层使用了高级的铝制作, 内层材质为聚碳酸酯塑料,适合男女佩戴,有黑色、磨砂黑、银色、 磨砂银、金色五种色彩,有小 (14.6cm)、中 (17.1cm)、大 (19.7cm) 三种尺寸可选。

QBracelet 内置锂电池,自身待机时间是30天,需要90分钟充满。1160毫安规格,可以给iPhone增加60%的电量,充满一个手机最多需要一个小时。

QBracelet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为79.99美元,要比正式的售价低20美元。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