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eta 将调整商用 AR 眼镜的发售时间 原定2024年推出-品玩

Meta 将调整商用 AR 眼镜的发售时间 原定2024年推出-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10日讯,据新浪科技报道,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将调整 AR 眼镜的发售计划,并对 AR / VR 项目进行调整。

根据新计划,原定于2024年推出的 Nazare 眼镜将用于展示产品,软件团队会提供开发者工具,帮助开发者为 Meta 眼镜开发 App。而正在开发的二代 AR 眼镜 Artemis 将会以商用形式发售,但目前还不知道究竟会在何时上市。据悉,受到营收增长放缓的影响,Meta 不得不对 AR / VR 项目进行调整。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