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laystation新会员服务上线 差价你补了吗

Playstation新会员服务上线 差价你补了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此前已经预热了一段时间的索尼 Playstation会员服务 PlayStation Plus 今天在亚洲地区正式推出,而随着本次会员服务的升级,索尼的麻烦也找上门了。

 图源:索尼
图源:索尼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对此前的 PlayStation Plus 和PlayStation Now 会员服务进行整合,该项订阅服务在亚洲地区共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PlayStation Plus Essential、PlayStation Plus Extra和PlayStation PlusDeluxe。其中基础服务价格为每月 48 港币/每季128港币/每年308港币,可以享受与目前会员订阅相同的服务。而PlayStation Plus Extra升级服务价格为每月75港币/每季215港币/每年515港币,可以下载并游玩 400款广受欢迎的PS4和PS5游戏,包括PlayStation Studios和第三方厂商的畅销作品。最高级的PlayStation PlusDeluxe服务价格为每月85 港币/每季239 港币/ 每年599 港币,可让玩家下载和游玩在初代 PlayStation、PS2和PSP世代中深受喜爱的经典游戏,并提供期间限定的游戏试玩服务。

 图源:索尼
图源:索尼

这项服务在刚公布时备受期待,但是没想法今天上线之后,却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而主要原因在于。用户要想升级订阅服务的话,需要补差价。原本已经充值过的用户在升级为 Playstation Plus 用户时,需要按照剩余天数折算成月份补上差价,且不支持自定时长。而如果用户的会员是在打折时候买的话,还要把折扣的部分也补上。有网友在贴吧爆料,按照现有的政策,他的高级会员服务需要补上5900多港币才能开启。如果仅仅是补差价的话很多玩家也能接受,但是折扣的部分也要补上差价的话,原本打折的意义又在哪里?此外还有玩家指出,索尼原本宣布可供畅玩的游戏有400款,但是目前上线的游戏名单中仅有200多款。截至目前,索尼尚未对此设定进行回应。

对于亚洲玩家来说,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的推出原本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这次仓促推出,让很多人不由得好奇索尼有没有对这种定价政策进行过测试。而不知道其他地区的用户,看到这种定价策略,是否会开始计算自己要补上多少差价呢?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