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华为与中国电信发布超级时频折叠5G新技术:上行超1Gbps 时延4ms内

华为与中国电信发布超级时频折叠5G新技术:上行超1Gbps 时延4ms内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10日讯,华为与中国电信今日联合举办“超级时频折叠” 5G-Advanced创新技术发布会,并演示了相关技术实验室测试验证结果。

以时延为例,在所有工业控制协议中,约15%要求时延不高于1ms、约35%要求时延不高于4ms、约30%要求时延不高于10ms。如何满足行业核心生产环节极致的网络能力要求,成为业界亟待攻克的技术难题。

据介绍,中国电信和华为携手先后推出了超级上行、超级频率聚变创新技术,分别提高了5G上行能力和离散频谱的使用效率。超级时频折叠作为超级系列创新技术家族最新成员,通过TDD双载波上下行时域互补模拟FDD空口,将TDD大带宽优势与FDD空口“0等待”时延优势融合。基于3.5G Hz频段,超级时频折叠上行等效频宽高达100M Hz、可实现超过1Gbps的上行峰值速率,同时将端到端时延从10ms缩短至4ms以内,未来基于毫米波频段,可进一步将时延降低至1ms以内。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