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七月创投趋势,23%的资金流入企业服务 | 钛媒体“藏宝图”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7月份,钛媒体Pro全球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共收录438起融资事件,其中国内共有256起,国外182起;根据投资性质及目的梳理,VC/PE风险类投资共370起,其中大公司战略布局共18起,中国资本出海投资7起,分布7个领域;全球并购事件68起,其中国内21起。

【藏宝图】是钛媒体潜在投资推出一档新的市场读图栏目,旨在让大家通过阅图的方式,更清晰直观的了解当月资本动态,从中找到新增长点。

我们根据钛媒体Pro全球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梳理出7月份活跃在一级市场的十五家投资机构,“活跃”定义为参与投融资事件的次数,本月的“龙虎榜”已经出炉,其中你能发现更多中国资本的身影。更详细报告,注册成为钛媒体Pro用户获取。注册地址:http://www.tmtpost.com/pro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