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好SaaS·广州站明天开赛,三亚峰会的最后5个席位争夺战邀你观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中国好SaaS —— 最具价值SaaS产品选择、评测、推荐与投资服务平台。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企业级应用项目评选活动,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财经新媒体钛媒体和中国最大的技术高管社区ITValue于2016年发起。在2016年举办的第一届的大赛中,共有70个企业级SaaS团队参与到8场精彩比赛中,最终以评选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SaaS产品及团队Top 10的圆满成果收官。

2017年中国好SaaS第一季已经成功在北京的5月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6月的杭州也即将开始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第一季的收官之战,定在了被联合国评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超大城市第一位的广州。

广州,经济发展能力居全国前三位,在广州投资的外资企业达2.7万家;世界500强企业288家,其中120家把总部或地区总部设在广州。广州互联网企业超过3000家,诞生了微信、唯品会、YY语音、酷狗音乐、网易、UC浏览器等。7月的广州也将角逐出中国好SaaS第一季决赛(中国IT价值峰会·三亚)最后5个参赛资格的团队,他们非常可能会是中国SaaS行业的独角兽。

中国IT价值峰会作为ITValue的年会已成功举办8届,现成为最具前瞻性的企业技术商业峰会。作为所有信仰技术变革商业的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和投资人交汇的高端平台,中国IT价值峰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让与会者充分交流与碰撞最前沿的技术思想和实践,探讨技术创造商业价值的途径,推动商业变革与创新。

2017中国IT价值峰会将聚集于最具活力的创新者和实践者,他们将在一起定义产业互联网的新规则、讨论最In的企业IT新思想和应用、探索全新技术大变局下的商业模式。

目前,还有最后一次获得三亚入场券的机会——中国好SaaS第一季的收官之战广州站。

想获得同你平时拜访无门的企业CIO进行深度沟通吗?想更了解大企业客户对于产品的意见和看法吗?想获得钛媒体对于产品和团队报道的机会吗?经过评委团复审通过的10家企业级SaaS团队,需要在广州向评委团展示出你们产品和团队的能力和优势,三亚·IT价值峰会的入场券在等着你们~

比赛时间:2017年7月7日,下午1点到6点

比赛地点:广州 · 天河区体育东路140~148号,南方证券大厦 · 广东粵科孵化器

活动日程:

现场团队:

        企业级创业者们,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请和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好SaaS广州站的比赛吧!

        具体赛程和更多信息,可以移步大会官网查看:

中国好SaaS官网(http://www.tmtpost.com/event/2017/saas/)

        今年的豪华赛制,包括了第一季:北京站(已结束)、杭州站(已结束)、广州站(即将开赛);第二季:上海站、深圳站以及成都站,第一季决赛和第二季决赛将分别在今年7月(三亚)和12月(北京)进行。

        如果你是SaaS团队,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并且有如下不谋而合的想法:1.CIO专家的指导,2.赢得用户,3.获得投资,4.媒体平台展示,5.对接云生态,获得资源,扩大合作......

        报名中国好SaaS可能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中国好SaaS还将举行3场在全国各地的分站赛,接下来的城市依然在双手欢迎优秀的企业级SaaS团队的加入,虚位以待!越早报名,将会越早进入评委团的视线中,将会有更多评委关注和媒体曝光的机会:

报名链接:http://www.tmtpost.com/event/2017/saas/baoming.html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