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披萨自远方来,不用人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亚马逊和谷歌都一直在尝试用无人机的方式运输包裹,前段时间沃尔沃也推出了自家的无人驾驶系统,但要说第一个使用自动驾驶车辆的主流品牌,应该是英国披萨连锁店 Domino 的无人驾驶披萨送货车。

Domino 推出的这款无人驾驶披萨送货车样子简直萌呆了,从远处上就像一个挺着大肚子的机器人在匍匐前行,官方也给它取了个言简意赅的名字 Domi-No-Drivers。

Domi-No-Drivers 配备了加热车厢,中间的“大肚子”由四个方块状物体组成,容量则为传统披萨外卖车的四倍。通过 GPS 车辆导航技术和独特的机载比萨接口,计算客户最快的路线。

在行驶中,它还有一个称为 HUNGAR 的专用系统用于 探测和测距,这有助于识别潜在的障碍和道路的其他使用者,通过一个安装在前面的 LED 屏幕显示车辆道歉消息,这些信息包括“对不起”等话语。

当它到达目的地,Domi-No-Driver 会自动发送客户一个独特的密码,允许他们正确的打开车辆舱,取出自己的比萨饼。从4月1号起,凡是通过 Domino 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下单订餐,不久后就能收到这辆萌萌哒的无人驾驶货车送来的披萨。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