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Uber和Lyft认输了,Hailo宣布退出北美市场,联合CEO离职

根据WSJ的报道,由于“天文数字级的成本”,总部在伦敦的打车应用Halio宣布退出北美市场。同时公司的联合CEO Jay Bregman将会离职。

Hailo由三名出租车司机共同创办,他们专注于利用移动互联网提高传统出租车的利用率,而不是像Uber和Lyft那样,利用闲置的车辆和普通司机解决运力的矛盾。这降低了他们遇到政策阻碍的可能性(Uber目前在欧洲就遇到了麻烦),但是无法像对手那样野蛮生长。而且资本市场对其价值的评估也会非常保守。

过去三年里Hailo总共融得了7700万美元资金,但是在北美市场的对手Uber已经累计融资17亿美元,是一家估值百亿美元的庞然大物。因此Hailo在北美市场的落败在情理之中。Jay Bregman过去两年时间一直负责Hailo在北美的业务拓展,主要阵地是在纽约、芝加哥、多伦多等大城市。但是收效甚微。

根据Hailo官方的声明,未来他们将会把精力集中于欧洲大本营和亚洲市场。他们之前获得日本运营商KDDI投资后在当地开展了服务。日本的出租车市场暂时还是全球最大的。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