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寸大屏、2K屛、代号Shamu,这可能就是Google新旗舰机Nexus 6

对于手机来说,Bigger than bigger可是大势所趋,不是大屏怎么好意思告诉别人是手机呢。三星9月发布的新机Galaxy Note 4已经达到5.7寸,苹果推出的iPhone 6 Plus也做成了5.5寸。据华尔街日报消息,Google也不甘落后,本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很可能推出5.9寸的新旗舰机。

这次曝光的新机代号为Shamu,最早在7月份时就曾出现在Android Police网站中的开源代码里。Google一项喜欢用鱼类名称作为手机代号,此前Nexus 5代号为Hammerhead、Nexus 4代号为Mako、Galaxy Nexus的代号为Tuna。因此,Shamu很可能就是传闻中的Nexus 6。不过考虑到与电影《银翼杀手》中的机器人Nexus 6重名,Nexus 6最终很可能被命名为Nexus X。

从此前GFXBench网上曝光的跑分数据来看,Nexus 6很可能会沿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主频2.7GHz),采用5.9英寸2K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气压计和NFC在内的传感器。

知情人士透露,Google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很可能与苹果接近,最有可能是在10月15日或16日,届时很可能推出摩托罗拉首次代工的Nexus 6和Nexus 9平板电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