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采用率更新至 47%,增长慢于前几代

截至9月23日,iOS 8 的全球采用率为46%,如今苹果对这款最新的移动 OS 采用率做了数据更新——9月21至10月5日的2周,iOS 8 的采用率只增加了1%,达到47%——成长速度慢于此前几代。同时,iOS 7 份额下降2%,至47%,与 iOS 8 持平。

有意思的是,更老款 iOS 的份额从5%升到了6%——至于为什么?很有可能是人们买了更多的老产品,或者有人把机子降到了 iOS 6。

话说回来,虽然老系统在相同时限内的采用率都超过50%,但你知道的,iOS 8 要的空间更多,我已经知道有人因为纠结于删掉哪些应用照片而放弃升级的了,47%是个不低的数字。还在想值不值得升级吗?我个人是建议的,iOS 8 在功能上更加丰富、而且还支持第三方输入法——对好传统九宫格这口的用户来说绝对是福音。另外,与前几代相比,它围绕个人及家庭使用体验进行改进,同时也为方便开发者做了不少工作,是一款要把 iPhone 做成 “全家都要用的” 移动操作系统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