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415赛季-联赛-第4轮-英超观詹第4期-专题

英超-1415赛季-联赛-第4轮,此轮本赛也是精彩连连。本人重点看了这三场比赛,还是怎么说,虽然其他比赛也很精彩,不过还是喜欢看切尔西的,不管踢的好坏,自己感觉也能沉浸其中,不知道能否称为是蓝军忠实球迷吧。

本轮结束后,稍后将要进行欧冠第一轮对阵沙尔克04,希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现在的车子不是锋无力了,配合也很好,坐等明天看新闻。另外关注下周末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这场比赛很重要,绝对不能错过。

英超1415赛季-联赛第4轮 重点关注比赛

曼城对阵阿森纳

这场比赛双方拿到平局,应该是皆大欢喜,曼城缺少亚亚图雷的进攻缺少了串联,依靠给力的球星战平阿森纳,对于我喜欢的车子是利好的消息。在这场比赛当中,双方也奉献了多次中门柱的场景,唯独,横梁比较孤单,为什么没有我?

切尔西对阵斯旺西

本人主要看切尔西的比赛,顺利的通过斯旺西的考验,同时原西甲神峰,迭戈科斯塔获得了来到蓝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希望切尔西在这个赛季有所做为。

曼联对阵QPR

这场比赛应该是曼联恢复气势的比赛,从赛局结果来看,的确是如果,新加盟的球员,都有表现的机会,迪马利亚和法尔考是人们最关注的两名球员,接下来应该会慢慢有所起色,不过也要对得起花的血本是吧。

转载请注明:MOREOPEN » 英超-1415赛季-联赛-第4轮-英超观詹第4期-专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