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游戏开发者再出山,新作Swing Copters上线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一样游戏体验一样的贱

来,下载链接先接着:iOS / Android.

如之前预告的那样,Flappy Bird 游戏开发者、越南明星极客阮哈东的全新作品Swing Copters 刚才登陆App Store了。

Flappy Bird 自今年年初上线以来迅速成为 App Store 的免费榜冠军,而其开发者阮哈东却在巅峰时期急流勇退,将游戏从 App Store 撤下。

“开发 Flappy Bird 的初衷是为了供用户在休闲时玩上几分钟,然而事实证明 Flappy Bird 是一款非常容易使人玩上瘾的游戏。我想这已经成了一个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游戏下架,永远下架。”

今天推出和新作Swing Copters 秉承了Flappy Bird 的“虐死你”精神,不一样玩法和游戏体验但却一样的贱:身为Copter 的你要一直向上飞,但不能碰到左右两边来回晃动的锤子,与 Flappy Bird 只能上下飞动相对应, Swing Copter 只能左右移动。

与 Flappy Bird 一样,Swing Copter 仍将通过广告盈利——Flappy Bird 曾经每天的广告收入可以达到 5 万刀。Swing Copter 也将提供 0.99 美元的去广告版。

这款贱贱的虐人小游戏,会否一如前作那样火爆呢?要是又上人上瘾了,阮哈东同学是不是又要把它撤下呢?先别操心这个了,都玩上几把来晒分吧~

顺手贴几个微博的评论…

推荐阅读:

我还会回来的:越南明星极客阮哈东其人和《Flappy Bird》其事

就Flappy Bird下架,谈谈游戏创作者的娱乐精神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