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Paypal与三星Galaxy S5有染,Apple Pay将其除名

Paypal与三星Galaxy S5有指纹支付合作,Apple Pay很生气,将其除名

  1. Apple Pay与Paypal的关系发生了一些变故,据说是因为Paypal提前与同样具有指纹识别的三星Galaxy S 5建立的了支付合作关系。

  2. 这变故也跟Paypal的一些人事关系与变动有关,操持三星合作之事的人正是eBay CEO John Donahoe,而Paypal前负责人David Marcus 则因这事可能会伤害与苹果的关系非常反对。不过John Donahoe赢了。

  3. 加之David Marcus离职去了Facebook一事更让苹果觉得“失望”,于是完全砍掉了Paypal的服务,Stripe,你懂的。

Reddit获YC掌门Sam Altman 5000万美金,打算与社区成员分享股票

  1. 有趣的是,领投Reddit的一个个人,YC新掌门Sam Altman,而且他和其它投资方希望将10%的股份分给Reddit用户。这家成立于9年前的UGC社交分享社区Reddit在上月的估值已是5亿美金,不过人们对Buzzfeed的追捧可能会让结案时的它估值更高。

  2. Reddit 的注册用户可将在互联网上搜集或原创的内容以帖子的形式在网站上发布,然后由其他用户对该帖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排名将决定帖子在首页或子页的位置。这种做法能够及时发现新闻趋势,非常受到用户欢迎(尽管有时候也可能被恶意操控民意)。

  3. 根据 Reddit 的统计,2013 年 Reddit 的 PV(页面访问)数为 560 亿,独立访客达 7.31 亿(现月独立访客达 1.33 亿),每次访问的平均停留时间为 15 分钟 55 秒,去年用户共发布了 40855032 条帖子,评论达 4.04603286 亿条,投票达 67 亿。这些数字充分反映了 Reddit 能带来的巨大流量。

Pebble降价,加入运动和睡眠追踪功能

  1. 智能手表Pebble的两款手表宣布降价,the original Pebble和Pebble Steel分别降价50和30美金—99美金和199美金。可能是跟各路手表纷纷出道,尤其人们对Apple Watch的热议有关吧。

  2. 不过Pebble CEO Eric Migicovsky表示此举跟任何竞争对手的动作无关,不过是坚持自己的战略罢了,他觉得各路神仙都摆在台面上了,清晰的局面反而让他更放松。

  3. Pebble加入运动和睡眠追踪功能,而且可以在后台运行,不过电量会略有所亏。

eBay将在明年分拆出PayPal

  1. eBay宣布,旗下在线支付平台 PayPal 将于 2015 年下半年拆分出来成立单独的上市公司。eBay 现任 CEO John Donahoe 将会在拆分完成后离职,负责市场的 Devin Wenig 继任。来自美国运通的 Dan Schulman 将成为 PayPal 的总裁兼 CEO。

  2. 在目前 eBay 的收入结构中,电子商务的年收入 99 亿美元超过了 PayPal 的 72 亿美元,但是后者的增长势头明显高于前者。

  3. “分拆成两个独立的公司有利于资本量化它们各自的增长,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竞争和维护股东的利益”。

微软发布会透露 Windows 10 相关信息和新特性

  1. Windows 10 作为微软下一代系统的统一品牌名,将覆盖所有尺寸和品类的 Windows 设备。从微型计算机(类似英特尔伽利略)、手机、平板(ARM 和 x86 芯片)、二合一设备、桌面电脑及服务器。所有设备将共享一个应用商店。这个操作系统意在为传统 Windows (Windows 7 及之前版本)系统用户在保留原有操作和认知习惯的基础上获得最新的 Windows 技术和应用。

  2. 对桌面用户而言,微软恢复了原有的开始菜单,并将 Windows 8.x 系统中的 " 开始界面 " 整合至菜单当中。而 Modern 应用(或叫 Windows Store 应用)则允许在桌面以窗口化模式运行,并以 Windows 7 的 Aero Snap 模式进行侧边、全屏贴靠(但展示中未出现 Immersive 全屏模式,任务栏在非隐藏状态下为将常驻显示)。

  3. 桌面右侧的 Charm Bar (超级按钮)仍然保留,而左侧向桌面内滑动则额额更改为多任务预览试图供用户快速选择、切换希望与当前任务同屏使用的应用。此外,用户也可以在开始菜单底部(与 Windows 7 一致)进行本地或在线内容的全局搜索。

Priceline 增持约 1.35 亿美元价值携程股份

  1. 据 Benzinga 报道,本月初投资携程之后,Priceline 继续增加对携程的参与。

  2. 日前,Priceline 通过公开股权交易增持了约 1.35 亿美元价值的携程股份。

  3. 到目前为止,Priceline 对携程的投资总额达到 6.35 亿美元,总持股份额达 5.84%。本次增持经由 Priceline 旗下子公司多次交易获得。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