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和 Google 将合推在线版 Photoshop

Chromebook 和 Chromebox 产品终于摆脱了系统生态和物理性能的限制,即将获得在线版 Photoshop 应用。

目前为止这一项目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而正式发布后,这项服务也暂时只向购买了 Creative Cloud 的美国教育相关用户提供。 与此同时,这款应用并非本地安装软件,用户需要在使用过程中实时联网以运行云端程序。Google 方面表示,它会与 Google Drive 深度整合,用户无须反复上传、下载 Photoshop 文档或图片。而 Adobe 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这款云端应用在发布之初不会支持 GPU 渲染,最低需求网络环境的带宽 5mbps 并且延迟不可高于 250。

此外,这款产品也将允许 Windows 系统的 Chrome 浏览器用户使用。按照原文描述,Creative Cloud 套件的其他服务也会在后续登录 Chrome OS 和 Chrome 浏览器平台。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