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移动协作——轻工作与轻生活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9月19日,全新的移动协作品牌iWorK365上线,这个产品能够简化一切办公程序,签到打卡、名片、通知等工作应用都能够得到iWorK365的支持。单单这一个产品,就能感受到互联网对于工作的帮助和推动。

不难想象,在将来此类型的移动协作app或者平台深入发展,必将会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巨大便利,人们能够通过网络进行更效率的工作、享受更优越的生活。

应用

在工作上,按时按点的打卡制度相比让大多数人头痛不已,稍有不慎就影响自己的考勤制度。

此外,随着工作技术水平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办公系统和软件被引入到日常工作中,这些系统和软件通常操作复杂、难以掌握,这些都是现在上班族所面临的工作环境。

在这样的环境中,人们的工作压力会持续增加,工作效率则慢慢降低,造成现在的上班一族精神与身体双重疲劳。通过互联网移动协作,可以有效的解决大部分工作问题。

上升

以iWorK365这款产品为例,只需要通过微信平台关注企业号,就能够使用收发邮件和通知、审批和指派等等日常工作内容,基本达到了随时随地办公的状态,这对于上班族来说无疑是巨大的便利。

况且,这只是互联网移动协作中的一款产品,随着更多、更强大的产品出现,人们的工作环境在互联网的协作下会得到巨大的改善,达到真正“轻工作”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状态。

在日常生活中,互联网给予人们的印象更多的是3G、4G业务,人们使用网络也只是娱乐和交际居多,在其他方面互联网似乎没有给予生活太多的影响。

4G

其实不然,由于手机已然成为人们使用最多、最频繁、最广泛的接入互联网设备,因此,人们对于互联网的认识也大多依靠手机所带来的信息和资源。

在生活中,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技术尖端协作方式已经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最近,可穿戴设备可以说是异常火爆,苹果、MOTO、三星等都在近日发布了自己旗下的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这些设备能够与手机等网络终端连接,形成体系,时刻关注我们的身体健康、运动等信息,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而这只是它们强大功能中的一小部分。除此之外,智能家电已经走进了一小部分“极客”的家中,这些科技尝鲜一族通过语音控制、面部识别等方式来实现对智能家电的控制,这些目前看似或累赘、或者无用的功能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这我们未来的生活模式,这也正是隐藏在娱乐和交际背后的互联网对于生活的协作。

改变

互联网是神奇的,总是能够带给人们意想不到的改变。或许今天我们并不看重的某个功能或者作用,在将来就能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当下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实在过于繁重和巨大,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网络的帮助下能够让工作与生活都轻松下来。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移动互联网上的医疗体系,能靠谱吗?


张小龙可能把微信单独做上市的3大内部心法


下一波移动互联网入口:微信导航


连接一切:在微信上移动办公


微信重装能否逆转腾讯战场颓势?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