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是真的,徒手就能掰弯iPhone 6 Plus,但是…

今天盛传 iPhone 6 Plus 放在口袋后几天后竟然发现手机变形了。

有用户表示,自己揣着 iPhone 6 Plus 只进行了 2-3 个小时跳舞,开车 4 个小时去参加婚礼,手机在口袋中 18 个小时后,竟然变形了。

实情是否真是如此呢?或许是出于求真求实的精神,Unbox Therapy 的视频博主(vlogger) Lewis Hilsenteger 对iPhone 6 Plus 痛下狠手,做了一次“弯曲测试”。来看视频:

视频地址

测试的结果便是:徒手掰弯iPhone 6 Plus?你能!

不过,这位成年男子使了好大的劲才成功掰弯(视频里手都抖了),所以,其实果粉也不必担心,正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那放在牛仔裤前面的口袋呢?”Hilsenteger 的回答是:“这就得看你牛仔裤有多紧了。”

苹果发言人拒绝评论,但可以肯定的是,苹果会对此保持密切关注。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